「朝耀」你被逮捕了「1」

※杀手朝×怪盗耀  
大概是“杀手先生,您被逮捕了哦”

※二肥全篇犯傻hhh  他真可爱

※ooc的能在海里飞  文风基本沙雕

※其实是短篇
全篇糖!分开发因为太懒xx

我是不是咕了好长时间(被打
主要是我背地里不停开其他坑
所以我一个都没码好hhh

卑微望妻石持续乖巧
希望我填完坑时wuli存存能回来w
☞  @冯柊  muuuua

以上      

      凌晨3点。
       城郊别墅里的富人们仍然沉浸在他们的梦乡里,不远处却有刺耳的警笛声划破了城郊别墅区上空的沉寂夜晚。

     亚瑟此时正坐在一座别墅的屋顶上,盘弄着手上那枚宝石尾戒。黑夜悄悄的蔓延覆盖整个天空,连星星都不见丝毫踪影。

      一个适合暗杀的夜晚。他满意的将戒指戴上左手小指。

      他的组织对杀手有一个规定,每杀死一个人都要带走被杀者的一样东西作为暗杀证据,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亚瑟照做了,毕竟带走的东西组织并不会收走,当个纪念也是好的。而亚瑟在这次行动里拿走的就是这枚戒指。
  他洁白的手套内侧沾了几滴星星点点的鲜血,大概是取下尸体的宝石尾戒时沾上的。没有多少血迹,但是对于有洁癖的亚瑟来说这是件麻烦事儿。

   啧,血渍什么的很难去掉啊。他其实还挺喜欢这双手套的。

   亚瑟看了看已经接近别墅的警队,一片红蓝的警灯几乎要闪到他的眼睛。估摸着接应的人要来了,他将那封象征着k组织的信塞入天窗里,从他那个角度看信封不偏不倚落在尸体处,覆盖在z先生那张因恐惧而丑陋扭曲的脸上。

   亚瑟顺着爬梯爬下别墅顶。真是遗憾呢,没能看到那些警察打开信封发现来者是k组织大名鼎鼎的杀手黑桃Queen时那惊惶的神色,这一点让亚瑟不是很满意。毕竟杀手都是欣赏着别人----尤其是警察,因为自己而恐惧而失措的神情嘛。 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这种任务对他来说果然还是太简单了。亚瑟这样想着,从倒数第二个梯子跳下来。  
   而当亚瑟踩上后花园的土地时,有冰冷的金属块抵上他的后颈。不会错的,那是枪。亚瑟有点懊恼,这是他的疏忽,太大意了,居然没能注意到身后人的接近。

  “放下武器,手举起来。我现在宣布,你被逮捕了。”   

     声音是清冷的,听不出一丝一毫的情感,貌似还刻意压低了。   

     啧…麻烦了,被警察缠上了,还想要脱身就复杂了。亚瑟把枪放在草地上,举起了他的双手,一边揣摩着身后人的想法一边尽力保持无辜的语气。

    “啊哦…警察先生,你抓住我了。”     

     他的本意是想尽量拖延时间,最好是拖到接应的队友来,可是背后的人根本不搭理他,捡起他的枪后,只是在他手上摸来摸去,动作居然有点暧昧。

     …这小智障警察在干嘛? 非礼杀手??怕不是疯了。  

      后面的人好像终于找到了什么,从他的左手小指上褪下那枚来自死去的z先生的宝石尾戒,然后将冰冷的枪口离开亚瑟的后颈。

      …不对,不是警察。亚瑟意识到这点后瞬间从贴身的外套里掏出小刀,一个转身正要刺向对方,却被对方用他的枪挡住了。

    “诺小宝贝er,拿好你的枪,别再这么大意啦。”小偷把卸了子弹的枪甩给亚瑟,语气中藏了一丝嘲弄。

      亚瑟紧盯着那个偷东西的小偷。那人个子小小的,看上去是东方人,黑色的长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,松松的搭在肩上却不显得累赘,鎏金色的眼睛亮亮的,是没有一丝阴郁的澄澈。亚瑟愣住了,虽然只是几秒钟的对视,但是足够让他记住“小偷”的模样。

        “那么,这位杀手先生,你的东西我就拿走了,” 黑发的人儿挑衅似得摇了摇拿着那枚戒指的手,“对了,下次别再这么看着我了,我差点都以为你喜欢上我了。”  

        “啊,没有下次的。我差点要忘了你不可能再遇见我的。”  

       然后是一个故意的停顿,他仿佛很满意亚瑟的呆愣表情一样,饶有兴趣盯着亚瑟看。

       “那么,再见。”    

       他说完这句话,脸上还带着意义不明的微笑,转身便借助夜行服隐匿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。

       那是个怎样的人啊…明明和他一样做着见不得人的勾当,眼神里却没有一丝是浑浊的。一抹茶金色的光撞进了亚瑟的心,他居然能真实感受到心脏激烈的碰撞。

       亚瑟不再想其他的,也许这个任务的结果组织会按不完美来计算,他也觉得很值得,差点赚个老婆(?)

      他应该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的…他怎么会差点喜欢上一个小偷呢。

       什么叫“差点以为你喜欢我”…这明明就是狗血的一见钟情!!  

       ————   

      亚瑟觉得,那个小偷真的是太可耻了。可耻的不仅是他偷走你的东西,更是偷走了你的心。

       那人说“你被逮捕了”,可亚瑟倒是不想出逃,他可是心甘情愿的被那个东方人“逮捕”,恨不得立马被关进那人的爱情牢笼里呢。

       可是就像那人说的,做他们这行的哪里还会有下次呢…简直是流星撞他头上的概率啊。

  ————    

       亚瑟还真没想到,下次见面居然真的那么快,虽然流星还没撞他头上,可是他现在都尴尬的想赶快撞流星了。

        王耀,这是那个小偷的名字。现在他和王耀正一齐站在他们共同的上司——阿尔弗雷德面前,两人的表情都相当精彩。

       亚瑟:天哪我又碰上他了真是讨厌噫噫噫他看我了诶是不是也看上我了
       王耀:…怎么是这人我不是刚刚骗过他的戒指嘛还嘲笑他 怎么办好尴尬   

       结果两个人想的根本不在一根线上嘛。

        没错。k组织不仅仅是一个杀手组织,它还养了大量盗贼,王耀就是其中鼎鼎有名的一个——黑桃Jack的名号连亚瑟都略有几分忌惮。
       奈何部门不同就是隔了一堵十米厚的墙,只不过这个任务实在需要杀手盗贼配合完成,这才选了两个方面的尖子生组队。听完自家沙雕上司的解释,两人只觉得气氛尴尬到飞起,也只有眼前的ky上司读不懂空气还能故作成熟的发布委托了。

       坐在转椅上的阿尔并不清楚眼前两人心里的小九九,他只觉得自己发布任务的亚子简直酷帅狂霸拽,甚至得意的晃了晃那把转椅,在王耀和亚瑟眼里简直就是名词沙雕的代言人。
       阿尔弗雷德转了两圈转椅后,突然发觉这样有失威严,他终于停止了自己的沙雕行为。清了清嗓子后,他终于说出了两人最期待的内容:“赏金是——五百万。”

      “金额不低,对吧?希望两位可以尽职尽责,回来后hero请吃饭!”

     果然是正经不过三秒,上司又回到他的沙雕状态,简直让杀手头大。

    王耀和亚瑟终于有了今天的第一个对视,眼神交汇间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无奈。   
      虽然是挺尴尬吧,但也只能凑合组队了,还能分咋地?人要恰饭的嘛,和赏金过不去可不是为难自己么。

      你别看有的人脸上这么写着尴尬嫌弃,但是他心里,慌得一批。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qvq曲折的码字历程
每次还码不到500字
就要被各种各样的事打断qvq

真的要开新坑了
长篇all耀那种(虽然我还没大纲hhh
xxx可能就会日更叭(可能!可能qvq

乖巧等评论(星星眼
愿意点小红心小蓝手的都是天使qvq

对了今早发现上篇刀
热度居然过90辽!(感动)
这是不是意味着
大家都喜欢恰刀子hhh?
那我以后多写刀子  ww

(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  mua❤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烤梧桐五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