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朝耀」六尺之下

※好茶要结婚了哦w可是事情真的会顺利嘛…?(剧情梗概x)

※真.一句话亲子分 几句话味音痴亲情向

※之前百度上看到的梗x
据说英国有把去世的人(爱人?)埋入六尺深的地下的习俗x

※疯狂ooc! 流血表现有!!角色死亡有!!!

文笔不算好 见谅ww   一发完✔

※be?he? 梧桐觉得还是很甜的哦w

※有虫可捉 (其实每篇文都有自己检查来着qwq但是奈何眼瞎啊)

※推荐同名歌曲「SIX UNDER FEET 」! xx好听的!

※借用的英文宣誓词来自动画电影 「僵尸新娘」 翻译在文后x (电影好好看!)

来来来各位给我媳妇让个位er

☞  @冯柊  乖巧等媳妇回来夸夸ww

   以上

     「请将我的爱人深埋于六尺之下的土地里」

     亚瑟在日记本上写下了最后一句话,然后合上了他的日记本。七月的天明媚而热烈,然而窗外的温暖仿佛与他无关。亚瑟将日记藏进抽屉,转身再在床上躺下时眼泪便要夺眶而出。

     王耀死了。他的爱人,连带了他的爱情,在七月的一个暴雨的清晨被一个该死的酒鬼混蛋葬送了。

     亚瑟永远忘不了他静静倒在混着雨水的污浊血液之中的模样,不远处那辆该死的奥迪车还在闪着灯,照的王耀的脸苍白苍白的,像极了熟睡的公主——他的爱人的确是男人,却也精致好看的像个公主。    

     只可惜熟睡的人儿再也等不到他的王子将他吻醒。

— —

      认识亚瑟和王耀的人至今都很惊奇,这样两个差别这么大的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。两人的认识从上学时就开始了,却一直是君子之交淡如水,两位好学生也从未有过逾越之举。谁能想到常常矜持着保持距离的两位能最终在一起呢,弗朗西斯都不敢这么脑补。

      就连亚瑟从来没敢想过这么一天,王耀在几个月前接受了他的求婚,而今天就将是这对甜蜜的恋人步入婚姻的第一天。明明昨天晚上他还自信满满的和王耀保证他不会紧张的,可是今天清晨他睁开眼,看着王耀乖巧的睡脸时,他又紧张的心脏砰砰跳了。仍然沉浸在梦境里的爱人睫毛轻颤,姣好的面容令亚瑟想到了童话里的天使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亚瑟…我愿意…”

      他的小天使突然呢喃着什么,亚瑟伏身凑近听,就听到这么一句话。亚瑟觉得好笑,是梦见什么了么…一定是吧,耀明明说一点都不在意这场婚礼,可是梦里却早早的开始排练了呀。

      随后他轻轻的起身,并没有打扰到枕边人的清梦。虽然他们今天结婚事多很忙,但是他是不会舍得打搅他的小天使梦境里的“结婚现场”的,就让小天使再睡一会好了…就一会儿,自己还是先去准备婚礼的事好了。

      亚瑟是这样想的。而当他整理好衣服走到大厅时,他发现几个伴郎伴娘和朋友们几乎全都到场了。外面似乎下了点雨,后到的罗维诺正抱怨着他被雨打湿的西服,一旁的安东尼奥一如既往的安抚着他。看着他们的互动,亚瑟不禁想到王耀和自己,以后一定也会这样和谐甜蜜的。 他是知道今天要下雨的,而且只是早晨下的阵雨,并不会影响到他们下午两点的婚礼。他实在等不及了,等不及向全世界宣告他与王耀的爱情,等不及亲手为他戴上定制的戒指,等不及…吻他的天使。

      等亚瑟收到花店送来的捧花时,他才有点歇息的时间。看看时间,居然已经过去了一个钟头,王耀大概已经在找他了吧……还是赶紧找个借口离开吧。

      一旁的弗朗西斯这时倒不那么讨人厌烦。大概知道今天是正事儿吧,他不像平常那样吊儿郎当的,只是东奔西跑的帮忙。弗朗西斯一眼就看懂了亚瑟在想什么,拍拍他的肩膀留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

     “交给我们好了,你快去,他在花园里呢。”

     “谢了。”

     亚瑟应了声,转身便走的匆忙,留下弗朗西斯看着他的背影独自感慨。多么甜蜜的一对儿啊,连片刻的分离都不能忍受呢。

——

     我的小天使啊。 如果我早一点赶来该有多好。

     可他的天使睡着了,然后再也没有睁开他那双鎏金色像蕴了星星的眼睛。

亚瑟曾经有多么盼望这一天,那么他现在就有多痛恨这一天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咔哧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 随着一声难听的汽车的呜咽,小花园的白漆木围栏倒下,有血色的花朵绽放在上面,渐渐的开满了花园的土地,开在那人草绿色的围裙上,开在那人精心修剪的红玫瑰上,刺的人眼睛生疼。

      雨突然就下大了,噼啪噼啪的打在地上的水坑里,混了血水又慢慢掺进土壤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的雨一开始还是安分的毛毛雨,等亚瑟出来时却已经是可怕的暴雨了。他实在不愿相信眼前这一幕,静静倒在血泊当中的那个身影有那么熟悉。那辆该死的奥迪车还在闪着灯,它的酒鬼主人也歪在驾驶座上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  他疯子一般跪下抱紧王耀,像孩子一样手足无措,只能任凭怀中人的呼吸越发的虚弱,明明手心里还是他的温度,亚瑟却无法阻止爱人的生命从他的指缝间流逝。他终于意识到王耀,他的爱人,他的天使要离开他了。

      耳边响起了撕心裂肺的哭喊,那是自己的声音。亚瑟只觉得天旋地转,天空阴暗的仿佛要塌下来。那是自己的信仰,是自己的光,可是亚瑟再也留不住他了,他的天使要去天堂做真正的天使了。无论他再怎么哭喊,在怎么恳求,手心里一分分冷下来的温度都停不住了。 恍惚间亚瑟听到了宾客们大惊失色的嘈杂声,听到弗朗西斯叫救护车的声音,听到阿尔大声叫喊王耀的声音,伊万使劲踹开肇事车门的声音。它们全都变得好远好远,他的脑海里只听得见王耀温柔的呢喃。

      王耀说,“亚瑟,我愿意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 还愿意什么呢……

      多么可笑啊,本来是该许他一生的时刻,最后却只许了他一座坟。

     那是他们之间六英尺的距离。那么近那么远。

    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亚瑟恨死了七月,也恨死了雨天。

      很久之前的一个七月带走了他的弟弟阿尔弗雷德,那时的他也是这样淋着雨的。而这次七月带走了他的爱人,在他们举行婚礼的这一天——他也是淋着雨的。

      可是啊,弟弟也只是离开了,还会再回来。王耀离开了,就是带着他的信仰他的光,带着他的爱情一同去了,被埋葬在六尺深的地里…再也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  亚瑟站在王耀的墓前,墓碑是崭新的,王耀的照片还在上面,笑的灿烂。亚瑟看着那张照片,竟是有几分王耀还在身边的错觉。

      下雨了。

      果然雨天就是要和他作对…亚瑟苦笑着蹲下身子,将手里的那捧玫瑰轻轻放下。还有的…亚瑟开始翻找他的衣袋,最后才翻找出一个精巧的小盒子,那是他们的戒指。

      你说过的,你愿意。我不会反悔的,所以你也别想反悔。

     亚瑟幼稚的想着,他取出王耀的那枚,套在玫瑰花梗上,好像这样子就算是给王耀戴上戒指,两人就能白头偕老一样。

      六英尺的距离,能从物理上分开我们,却不能从内心分离…

      亚瑟重新站起身来,礼帽戴的端正,他开始宣誓。这是属于他和王耀的婚礼——

“With this hand,

I will lift your sorrows.

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,

For I will be your wine.

With this candle,

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.

With this ring,

I ask you to be mine. ”

      你是否愿意成为我下半生的伴侣——?     

      他听到了雨捎来王耀的回答——

      “亚瑟,我愿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他们在风雨中宣誓。

      永远是六尺的距离,永远是遥不可及的你。

      可你笑的灿烂,说你愿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「请将我的爱人深埋于六尺之下的土地里」

      亚瑟在日记本上写下了最后一句话,然后合上了他的日记本。七月的天明媚而热烈,仿佛曾经可怖的暴雨只是一个假象。

      他知道,王耀,他的爱人,他的天使,其实一直在陪着他,在距离他六英尺的地方。明天、明年、往后的每一年乃至一辈子,王耀都会陪着他的,那他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。

  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 他们曾在风雨中宣誓过的。

SIX UNDER FEET .

六尺之下。

埋藏着爱人深埋殆尽的爱。

—————END —————

英文誓词翻译:

用这只手

我将带你走出忧愁困苦

你的杯将永不干涸

因为我将成为你的琼浆玉露

用这蜡烛

我将点亮你的黑暗道路

而现在我用这戒指

向你发问 你可愿意做我的皇后

(自己渣翻的qvq欢迎指错ww)

(稍微改动了一下x不过意思差不多x)

两天更一次哦ww

真的不考虑夸夸我嘛?(bu

(日更实在肝不动抱歉qvq)
(最后厚着脸皮求小天使评论qvq)
(x 点了小红心小蓝手的都是乖孩子w)

老福特吞我排版啊啊啊摔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w
吧唧我们的天使大宝贝er ww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烤梧桐五碳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